云何栖

……

哦哦哦!简直要开心疯了!靴靴太太!@小葵fa~ 

小葵fa~:

名单出炉啦~

右边那些乱七八糟的数字打乱顺序用的,没什么别的用途。

颜色不一样的两个宝宝是福袋,其他宝宝按照从上到下顺序依次领取礼包1号跟二号。

礼包1号名单

 @云何栖  @不知道叫什么  @屿岸清风 @鱼  @余香病酒


礼包2号名单

 @依山尽如年 @夜晨simle  @熏然宝宝 


福袋2  @昵称是个什么鬼 (虽然我真心没给你黑箱,但是我很怀疑我的软件是不是背着我偷偷喜欢你!)  福袋1 @无边落木萧萧下 


下面开始艾特名额以外的亲友~

恩~一套明信片~如果你们不介意运费自理~

 @ReNnE-D.K.   @春夏秋冬黄少天  @我是凯凯王手里的一把勺子 


东西还没做……所以年后发,就是先告知中奖的宝宝们一下~

等东西做好要拍付运费时候~会再艾特你们一次哦~


评论

热度(9)